玄衣

太平间见。

时代的眼泪


       “喂,师父,怎么了?”庆尘瘫在床上。为了10号城市,他已经三天没好好睡觉了。


  “有个好东西,表世界带回来的。”李叔同笑着说。


  “嗯,那我过去。”庆尘虽然疑惑表世界还有什么好东西,但还是快速起床,洗漱一番,就跑去了李叔同的住处。


  庆尘敲了敲门,不一会儿,就听到了脚步声。


  “进来吧。”李叔同开门。


  依旧是一身白色的太极服,要是怀里抱着猫……


  庆尘突然梦回18号监狱,不过,那里已是一片废墟。


  “小尘,你怎么了?”李叔同关切地问道。


  “没事。”庆尘摇了摇头,“师父你叫我来看什么?”


  李叔同拿出一个样式十分熟悉的手机:“在这个里面,手机主人缓存了,在这个软件里。”


  还是华为的,庆尘接过手机,找到李叔同说的软件,点开。


  “缓存……找到了。”有文件和图片,庆尘先点开了最早保存的图片,去年八月的,“庆尘和李叔同……”,


  “这这这,这什么?!”庆尘一脸震惊。


  大白天的,开车不好吧?


  “没事,你继续看。”李叔同波澜不惊。


  “师父你看过?”


  “嗯。”


  庆尘:我不理解,但我大受震撼。


  “好吧。”庆尘翻到下一张,第二张是评论区,“与光同尘绝美爱情?”庆尘幽幽地看向了李叔同。


  “咳咳,你看下一张。”


  庆尘怀疑地滑动了屏幕,第三张还是评论区,他念着上面的话:“影子是庆准。好好磕?我爱骨科?”


  “师父你这……”


  “你看后面。”李叔同略微有些心虚。


  庆尘无语,算了,今天没太多事。


  他快速滑着屏幕:“郑何下西洋哈哈哈哈哈,我爱了?谢谢产粮?”


  “影子……不是,这个读不了。”


  “欠你一顿酒?罗尘不是真的,我是假的?请把我杀了,给罗尘助兴?”


  “李恪和庆一电话打了三个小时?”


  “李东泽和苏行止是真爱?”


  “插秧?白昼秧秧和神代云罗争陈年初夜?”


  在一众cp中,与光同尘的数量格外的多。甚至,还让庆尘回忆了一遍庆准的死。


  “师父,我真的谢谢你。”庆尘迅速翻到了最近的照片,“今日是男同的胜利?”


  还有下面的几句话。


  “与光同尘,时代的眼泪。”


  “李叔同,你能不能站起来?”


  “想不到我们都成时代的眼泪了。”李叔同拍了拍庆尘的肩膀。


  “不是,师父您上网都看些什么?”庆尘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


  李叔同一本正经地说:“这个不能说。”


  想不到啊,曾经18号监狱的大佬,已经从魅力大叔变成了搞笑男。


  真就时代的眼泪了呗。


  “对了,我有个主意……”庆尘悄悄地说。


  “所以,这就是故事的经过?这就是小老板你在网上发我和苏行止的理由?”李东泽坐在庆尘家的沙发上,旁边还坐着苏行止,李恪,庆一,还有郑远东和何今秋。


  “我想,这难道不是真实发生的吗?”庆尘极其坦然地看向了他们。


  众人沉默。


  “让大家看到更真实的白昼的温馨日常,恒社老板与黑市贩子的不解之缘,两位小朋友的兄弟情,昆仑老板和九州老板的相爱相杀。而且可以增加几个组织的人数,多好。”


  “没有任何问题。”


  “谢谢你,真的很谢谢你。”会议在众人的咬牙切齿中结束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1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